[台南民宿.旅遊]2/22-23兩天一夜台南行-微調時光民宿(小確幸四人房)  

2014030615:49

 2.jpg  

YA~YA~來去住民宿囉~~

話說~長這麼大,這還是我的民宿初體驗呢!!

對台南的印象,除了有許多古蹟外,也有不少美食小吃,這次接到台南民宿‧微調時光的住宿邀約,從沒住過民宿的我超期待呢!更不能錯過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囉!

在還沒出發前我就己經先做好功課囉~嘻嘻

微調時光位在台南安平區,對台南不熟的我們先用導行帶我們!

出發前我也到民宿官網看地圖資訊!

也將這兩張地圖印了下來!

微調時光地圖-crop.JPG  

微調時光地圖1-crop.jpg

原本預計中午前會到民宿,誰知高速公路竟然塞車,更誇張的是還幾次是整個停下來,所以到台南時已經中午,記得民宿離台南有名的周氏蝦捲很近,所以就先到周氏蝦捲去填飽肚子囉~

3.jpg

周氏蝦捲旁還有依蕾特及所長茶葉蛋,雖然吃飽了,老爺愛嚐鮮,所以到所長茶葉蛋買了豆干堡及茶葉蛋嚐嚐!

11.jpg

吃飽後來去微調時光民宿囉~

走安平路右轉望月橋,這條就是華平路,直走後就抵達微調時光。

微調時光民宿位在華平路上,以外觀來說就和一般的透天厝沒兩樣,沒有明顯招牌,所以扺逹前要和民宿老闆通電話告知快到,及注意門牌號碼!

到逹後老闆親切的開門歡迎我們,下方是一樓的樣貌,就和一般家裡客廳沒兩樣,讓人感覺輕鬆自在很有家的FU~

21.jpg

簡單填寫資料後給我們房間鑰匙及隔天早餐的選項

7.jpg

上樓梯前發現一樓牆面貼有台南各地景點!

22.jpg

上樓時需更換拖鞋唷!民宿老闆會提供拋棄型室內拖!

從一樓到兩樓的樓梯間,細心的民宿老闆在樓梯縫隙中做了隔離網,預防小朋友不小心摔落,針對像我們這樣帶小孩出遊的小家庭更放心不少!

25.jpg

上到二樓後往右邊一看,這是小小客廳,提供冰箱及飲水機使用,桌上還有不少的景點資訊喔!

15.jpg

上樓就可以看到今天要住的房間(小確幸四人房)   

33.jpg

打開後整個明亮,走入後關上門看到兩張雙人床!

千千開心的說:媽咪和瀅瀅睡一張床,我和拔拔睡一張床!

2.jpg

進入房間的門口處看的到民宿老闆的用心擺設!

4.jpg

在住宿中其實我很重視衛浴乾不乾淨,所以~來看厠所囉!

8.jpg

衛浴的空間很大呢!而且也很乾淨!

9.jpg

最特別的是衛浴的另一面玻璃.....

哇塞~看的到房間裡的人一舉一動唷!

10.jpg

意味著~從外面也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洗澡!

最上頭還是空的,所以~在裡面洗澡也可以和外面的人聊天,聲音完全可以傳逹唷!

13.jpg

是說~這樣的玻璃設計,若隱若現的洗澡秀讓我好期待唷~

這樣偶就可以偷拍老爺洗澡溜~~嘻嘻

一說完,開心的千千馬上配合的到床上開心的揮舞著雙手,然後問我:媽咪!看的到嗎?西滴~看的到唷!

裡面上厠所也是一覽無疑唷!嘻嘻

14.jpg

不過!不想給人看,裡頭還有一個浴簾可以拉起!

所以....我看不到老爺洗澡秀!

1.jpg

小確幸四人房有舒適寬敞的兩張雙人床!

微調時光還提供簡單的衛浴用品:有拋棄式牙膏、牙刷、浴帽、沐浴乳、洗髮乳、不織布浴巾、毛巾。

24.jpg

話說~第一次看到抛棄式的不織布浴巾毛巾感覺很新奇也和特別,不過~除了使用浴帽和沐浴乳外,其它的用品我都有帶,也建議大家可以自備用品做環保囉。

房裡還有四瓶礦泉水可飲用,化妝台的抽屜也有吹風機及梳子

29.jpg

化妝台桌上還有一張入住注意事項!

26.jpg

因為入住時民宿老闆會給予房間鑰匙及大門的鑰匙方便出入,所以夜晚出門記得要上鎖唷!

房裡有大衣櫥可以放置衣物

5.jpg

衣櫥旁則是42吋大電視,電視底下還有雜誌可供翻閱

6.jpg

房間的一角設置了休閒椅,可以在這裡翹二郎腿發呆,哈~

3.jpg

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,還有大賣場唷!

對了,開車前往的人,民宿老闆說可以放在左下方這個停車場,目前不用收費唷!

27.jpg

民宿初體驗當然要來個開心合照囉!(喂~小朋友妳要爬去哪裡?)

11.jpg

拍完照,老爺拉起窗簾(內心驚呼!大事不妙....)

12.jpg

沒錯~平時有午睡習慣的他,想要小小QK一下....

好唄!讓他小瞇一下,我再來看看其它房間!

樓梯轉角處都可以看到微調時光對擺設上的用心

16.jpg

2樓只有一間房,而3-4樓則是各2間房間

17.jpg18.jpg

讓老爺睡約一小時就前往不遠的延平老街,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就在附近,不過以前曾到過所以就到老街吃吃喝喝,然後再到夕遊出張所走走!

10.jpg

再到運河博物館及旁邊的安平貓車站          

運河博物館.jpg  

9.jpg     

因為老爺說沒什麼,所以停留的時間很短!

就再到附近的林默娘公園走走看夕陽~

12.jpg

看完夕陽,準備回民宿前再到夜市逛一逛,以前去過花園夜市所以這次轉戰武聖夜市

逛了一圈,我也吃了1.碳烤臭豆腐 2.生炒去骨鴨肉羹麵 3.米腸包香腸 4.沙威瑪 5.藥膳排骨加冬粉,超佩服我的肚子竟然可以裝下這麼多美食,哈哈~

回到微調時光時間己經是晚上

28.jpg

帶著1歲2個月的小瀅瀅,入住時民宿老闆娘就詢問我要不要浴盆?

原以為民宿老闆娘還要特地為我去買,連忙說不用!

後來才得知,細心的微調時光原來早就備有浴盆,讓有帶小小孩入住的家庭方便幫小孩洗澡,實在揪大心~

看瀅瀅超開心的在房裡走來走去~

20.jpg

門邊有民宿老闆娘貼心的綠色浴盆

19.jpg

第一次發現住民宿可以這麼有家的感覺~真開心!

當然小寶貝也很開心洗香香囉~

32.jpg

每個月都會幫瀅瀅做成長記錄,這次滿1歲2個月的時間恰巧住民宿

31.jpg

13.jpg

洗完香香後睡覺囉~

早上,微調時光還有簡易早餐可供享用,前一晚我己勾選好項目

兩顆肉包,一份水晶餃,1杯紅茶,1杯豆漿,1杯咖啡

30.jpg

吃完後準備第二天行程囉~

四草綠色隧道,來體驗”袖珍版的亞馬遜河”

5.jpg

大人船票150,國小以下不用錢

7.jpg

穿上簡單救生衣坐上竹筏來體驗生態美景囉~ 

6.jpg

竹筏上會有導覽員沿途說明!

1.jpg

”袖珍版的亞馬遜河”超美的~

4.jpg

來台南玩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唷!

整體住宿感覺~

親切的微調時光讓人很有家的FU~乾淨又舒適的居住環境與空間,房間空間又大,很適合家庭或是學生出遊居住,地理位置上離市區及景點都很近,來台南旅遊一個物超所值的民宿挺推薦微調時光唷!

以上,分享[台南民宿.旅遊]2/22-23兩天一夜台南行給大家囉~

 

台南民宿‧微調時光 

地  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 

電  話:0916918662、林先生-0916572025  

訂房網站:http://dormitory.okgo.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0916918662.tranews.com/ 

入住資訊:進房時間下午 3:00過後退房時間早上11:00前,入住前先撥手機確認。     

, , , , , , , ,